close

 

 

DSCN7523-1-1.JPG 

不生氣的我們,很好

聽著彼此分享生活的我們,很好

總是愛吃對方餐點的我們,很好

 

對著我笑的妳,很好

坐後座用雙手環抱著我的妳,很好

帶我去賣場買紅酒的妳,很好

跟著我對楊淑君事件狂罵的妳,很好

用慵懶的聲音跟我說晚安的妳,很好

 

就說了,不吵架真的很好!!!

當然不開心的事情還是要說出口

就算是痛罵對方也要讓彼此知道

憋在心裡不會比較好,這都是妳教我的

 

希望今晚妳可以做美麗的夢,跟我昨晚一樣

Love u~good night

 

Ps.楊淑君事件真的很氣人耶~搞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