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478-1-1.JPG 

我做錯事情,承認自己錯誤外也跟妳道歉了

妳還是對著我念了很久,因為是我的錯,所以也不吭聲讓妳念

可是妳還是持續不爽……

 

但如果是妳做錯,跟我道歉之後

如果我還是不爽,妳就會回我:不然妳現在想怎樣?

 

對於電腦出問題,我就會很慌很急,情緒不佳

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也知道

關於這樣的自己帶給妳困擾,我也道歉了

所以……我沒有請妳過來幫我解決問題

因為我知道妳上班很累

我只是想試著自己去處理,即使會花很多時間

也證明我努力過了,如果依舊不行,我會開口請妳幫忙

再者,那樣情況下的妳過來幫忙,帶給我的壓力很大

我已經很慌很急,還要在一旁看妳的臉色

 

很多時候,妳總是怪我

為什麼有事情第一個不是找妳

為什麼有事情都不說寧可自己解決

 

妳怪這樣的我,但這樣的我不知道可以怪誰

難道要怪我太早獨立,怪我總學不會求援嗎?

 

結論:

電腦問題我已經自己解決完畢,短期之內相同問題應該不會再出現!

除了我因為太慌太急,對妳態度不佳外,我真的不認為還有哪裡有做錯

該道歉得部分已道歉,如果還是不爽,就等到妳自己氣消再跟我連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