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382-1-1.JPG 

Mc小姐跟主人一樣都愛冬天

冬天一到,總是特別準時

為什麼夏天也不比照辦理呢?!唉~

害我夏天就是活在中藥堆裡()

 

終於忙完兩天露營的妳,明天又要去學校值班

而我也要跟著妳到學校去唸我的書

妳改考卷,我唸書……

轉個頭就是一片山景,坦白說風景還不賴

明天帶小n去拍一下好了~

 

晚上吃了一碗妳最愛的桂冠湯圓甜湯

胃暖暖的,下一個動作就是爬上床呼呼睡去

到了冬天,妳冬眠的時間越來越長

真的很想問妳……妳還在發育嗎?

 

混亂的一週終於結束,下一週也要繼續加油喔~

接下來這兩天,就讓我們放鬆一下好了!

走走走……該陪我出去拍照了

這幾天天氣很差,也沒辦法帶阿橘出門

一捲底片從夏天拍到冬天,從高雄拍到花蓮

我期待著……就算全部失敗只有一張成功,我也會很開心!

 

 

 

雖然我們總是懷疑對方的眼光,也常笑對方

當談起第一年的我們,妳總是感嘆的說

妳的愛是快鍋,猛烈一發不可收拾

我的愛如陶鍋,慢慢燉慢慢熬

腳步或許比妳慢,但我花了時間趕上妳,超越妳

所以不用再懷疑我的眼光了

我愛上的是妳,一直到現在都保有的真摯兼具童貞的笑容

才不是什麼青春的肉體勒~都要30歲的人

哪來的青春?!想太多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