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485-1-1.JPG 

不同的年齡,不同的生命經驗,不同的視野

總是帶著我們體驗不一樣的愛情風貌

 

學生時談的戀愛,沒有太多現實面

重點老是擺在

「妳愛我嗎?我愛妳,那妳愛我嗎?」

「我當然愛妳,太好了,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!」

 

出社會的戀愛,多了點複雜與條件

「妳愛我嗎?我愛妳,那妳愛我嗎?」

「我當然愛妳,那我們要好好工作存錢,為未來打下基礎!」

 

不管是哪個階段的舊情人,無論對方帶給自己多大的傷痛

我們都不得不承認,當自己徹底愛過這個人後

再因為對方的傷害,而徹底恨過這個人時

自己所得到的成長,卻擁有著無比的價值

 

沒有人天生就懂得與人談感情

沒有人天生就懂得與人相處

沒有人天生就懂得與人溝通

沒有人天生就懂得與人抓距離

沒有人天生就懂著與人妥協

 

請別將自己的每一段感情都賦予「復刻」的意涵

帶著妳人生無比珍貴的價值,去開疆闢土

給自己也給別人,新的機會與契機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