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CT-29

DSCN9876-1.JPG  

久未見面的友人,學成歸國

四個人聊了一整夜,歐~是三個人

(H喝下一杯啤酒後,就沉沉的在我腳邊睡去……當然偶爾還會插個一兩句話)

 

聊了很多,大多圍繞在一些生活小事上

友人說:我不想要刻意經營友情,反正合得來的朋友自然會靠過來

 

我突然想起,有一說法是……

年紀越小的時候,會因為失去一段友情而難過

年紀越大的時候,對於失去一段友情很快就釋懷

 

看來……是因為我們年紀漸長的關係嗎?()

 

其中一小段時間圍繞在那一顆缺一角的apple

感想是,科技真的來自人性,人想要些什麼東西,就有人願意變出來給妳

例如……衛星定位系統,沒有好跟不好,只有……需要與不需要

(常常因為我電話接不到而找不到我的H,就覺得我很需要被她定位一下)

 

中間一段,就是聚會的定律~”不在場的人總是特別吃虧,不斷被爆料

八月份的台北之行,跟友人的伴相約吃飯

當時還在日本的友人,成了當時不斷被爆料的人

隔了二個月後,友人的伴變成被爆料的人,而且爆慘了

 

其實,同一個人,情人面前的她,友人面前的她,總是以不同樣貌呈現著

透過介紹,我們了解了情人面前的她,也是屬於比較內心的她

似乎,人跟人之間所謂「心」的距離,有時候需要藉由這樣的模式得到答案

(看來,我們的友情都是靠著,互相被爆料在情人面前的那一塊,而……建立?!)

 

送走一早就必須離開這座城市的友人

心裡開始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,不知是何時

……每一次都是這樣的輕鬆自在,溫馨快樂

 

我常在想,我們何其幸運,有著一群認識近10年的圈內朋友

彼此間沒有常連絡,也不是會煲電話粥的人

大家分散在台灣的各個城市裡,努力生活著

但往往一相聚,就是暢聊一整晚,話題永遠不間斷

彼此間也都有著一顆關心對方的心,真的讓人感覺很溫暖!

OCT-24

DSCN2441-1.JPG  

周六我們又到戶外去吃早餐了

H最愛的大腸蚵仔麵線......(很標準南部口味~偏甜!)  

S跟以往一樣,素煎餃(十分了無新意的早餐= =)

((H:妳都曾經三個月天天吃一樣的早餐了,有差嗎?))

 

吃完早餐,跟設計師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

這次除了修剪S已經半年沒有整理的頭髮外

連留了一年的瀏海,也在不到30秒的考慮時間內決定一刀剪短

剪完瀏海後,H:唉呦~我好喜歡妳這樣喔!

設計師還十分認真的幫S把頭髮弄捲,然後噴上大量的膠

測試看看這樣"認真打造"下,捲度多久會消失

((有人想知道多久打回原型嗎?哈哈......))

DSCN2470-1.JPG  

回程的路上經過婦女館,決定趁著涼涼的天氣去走一走

結果在兒童館外發現一座兒童攀岩場

這項活動很適合天生像隻猴子的H

DSCN2462-1.JPG  

只不過走一走,然後爬一爬......正在"發育"中的H又開始喊餓了......

DSCN2483-1.JPG  

接著過沒多久的晚餐時間,我們又跟H妹+男友+H弟,一共5個人去吃泰式料理

回家途中又去買了烤肉搭配我們的啤酒PARTY

一整個就是吃吃喝喝,不動腦的假日時光

OCT-22

DSCN2296-0.JPG  

DSCN2297-0.JPG  

深深覺得,我這輩子大概什麼緣分吃這樣的食物((悶))

吃了一口肉,被肉腥味給嚇到了,H趕緊幫我把肉挖出來

最後,我只記得我喝了3杯熱紅茶才把肉腥味給沖散

接著回家本人就胃痛了~GOD

對肉越來越迷戀的H,也只嗑掉二分之一的漢堡肉......

DSCN2301-1.JPG  

這就是我說,肉腥味很重的XXX((整個忘記名子))

H的大漢堡,也忘了拍,因為當時候正忙著處理噁心的肉腥味.............

 

OCT-15

DSCN2390-1.JPG

上次到台北去,因為沒看到慕夏的展,回來之後唸了很久

終於現在移到高雄展出了((哈哈~這時候開始覺得其實住高雄不錯!))

現場門票:250/人,但我買到教育推廣票:160/人,讓我有賺到的感覺~哈哈哈

 

DSCN2381-1.JPG  

結果,運動鞋第一次登場不是去運動

而是陪我出門去看展,到處去走走

((H:就說穿這個比較舒服,妳就不相信~哼哼))

DSCN2429-1.JPG  

看完展之後,跑到世運主場館晃晃

我們純粹只是想要去那裡散步

結果被一堆準備要去看演唱會的人嚇壞了

三萬人果然不是開玩笑的

但......還在發育中的H,眼睛裡只看見食物

她想在那裡坐下來吃麻辣鴨血鍋,也想吃炸物,更想吃......

反正就開始站在一堆人群中開菜單

結果,挑了一個小PIZZA果腹,還有一瓶可樂

雖然不能進場去聽演唱會,但坐在周邊吹著涼風,吃小PIZZA也別有一番滋味

(只是......吃完才走不到一圈,H又喊累不走了......在過半小時又開始問晚餐要吃什麼)

OCT-14

自從日子進入十月份之後,我的生活就整個變成黑白

雖然我平常的衣服不是黑就是白……不對,好像是除了黑還是黑

但生活跟衣服不一樣呀!我想要多彩多姿一些(())

再加上H開始抱怨,我沒有新文章,表示我們的生活整個死當

然後開始找碴,覺得我一定是認識莫須有的某某某

才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平淡無奇

GOD……每天面對小怪獸,生活是能多有精彩豐富?!

體力都在上班那八小時裡耗盡,是要去哪裡認識某某某?!

 

 

好不容易買到慢跑鞋,我們的運動生活不是應該展開了嗎?

怎麼怎麼…….一點動靜都沒有~唉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