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-29

DSCN7874-1-1.JPG 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H要幫我捏眼睛

情緒一時間太high的情況下

我用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

右腳踢到左腳的後腳跟,右腳的大姆指指甲翻起一小塊

麻了一陣子才開始痛,結果換來H的小眼睛攻勢

……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,我很常出現這種莫名的事呀!

 

晚上沒事做,在Youtube上蒐尋韓國很有名的「鄭多燕健身操」

跟著做,汗流一流,通體舒暢!!!

下雨天不能出門散步,這也是個替代方案((瑜珈也ok))

AUG-28

膽戰心驚的收下老天爺給我們的大禮-à颱風假

結果我們兩個的感想就是:死定了,w2會粉精彩= =

AUG-24

膽戰心驚的收下老天爺給我們的大禮-à颱風假

結果我們兩個的感想就是:死定了,w2會粉精彩= =

果真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工作上突如其來的新挑戰,扛得我膽戰心驚的

雖然H一直安慰我,能力夠一定沒問題的

但心情還是HIGH不起來~

只是……想到H的公領域上可以COVER我一小部分

想想好像就沒有那麼覺得吃緊

 

人生果真「玄」,往往越不想遇到的事情

總是會在你東躲西閃後,在下一個轉角讓你碰見

躲了那麼久,閃了那麼久,終究還是得去面對

 

突然想起我的慈濟捐款收據下的靜思語

仁者即勇者,有仁愛之心,能激發勇猛之力。

勇猛之力,歐~我想在新挑戰中我非常需要!!!

AUG-22

昨晚我們又度過一個難過的夜晚

我知道妳很難過,同樣的我也是

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拉著妳逃離那裡

然後留給妳一個喘息的時刻

 

我們不能決定別人怎樣對待我們

但我們可以選擇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

既然是無法逃避的,那就去面對吧!

 

AUG-16

為了在我30歲前離我們的目標近一些

投資理財就變得很重要  (不...是更重要!)

 

最近,我開始研究起股票  (這工作居然落到我這個連遊戲規則都不懂的人身上)

由於風險大,h的心臟太小顆,只好由我來(是說~我有心律不整ㄋㄟ)

反正就是......多做功課,多做功課,多做功課

 

有沒有人"非常"有心得,要來分享一下的?

AUG-14

DSCN2202-1.JPG  

和朋友相約在"柴是黑的"吃下午茶

這是店長:紅茶

(OS:那我看我來養一隻"烏龍茶"好了~XD)

DSCN2156-1.JPG  

才一歲四個月的紅茶,很沉穩喔!!!

聽說他最愛吃麵包了......當然也愛夾腳拖(偷偷說:牠有懼高症)

DSCN2160-1.JPG  

席間,S就這樣一直跑過去摸紅茶

真的真的好可愛喔!!!

 

G-13

H陪我去配完眼鏡之後,對於我的高度近視非常的不爽

開始唸我:看書都不知道休息,看電視也是,妳到底有沒有給妳的眼睛休息的時間?……

前幾天,H在我重感冒的時候,瘋狂唸我(不懂著照顧自己的身體,到底有沒有在乎過自己的身體……)

讓我一度哽咽得說不出話來

(其實是因為沒聲音不能罵回去……這樣說來,好像是氣到快哭的意思耶!)

 

最近H家的大人們遇到了很考驗人性的大事

搞得H爸H媽都悶悶不樂,我知道H其實心裡很罣礙也很心疼自己的父母

就主動提議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,席間大家就有說有笑的

希望大事可以快快解決,牽一髮動全身呀~我不希望H心情也跟著受影響

PS...深深覺得有個律師朋友很重要!!!

 

 

AUG-4

莫名的過了六月,我的身體就不斷出現狀況

一向忍功很強的我,竟然會讓我慌到去看醫生

只能說真的是太扯了……

 

手指脫皮à溼疹

身體乾癢à蕁麻疹

為什麼會這樣?因為環境氣候改變的關係

不能碰什麼?酒,蛋,花生,巧克力

除了酒跟蛋之外,後兩者本來就是我的過敏源

但我已經實驗到自己可以承受的量

誰知一趟台北行,過得太開心

上述四項通通碰了,花生巧克力碰的量都極少

只是相互碰撞之下的化學反應還是……(())

 

PS

今天中午……

小孩:保險套放在房間很奇怪嗎?

我:不會呀!很正常……

小孩:會嗎?

我:會,就跟衛生棉一樣正常,都是衛生用品

小孩:可是放在房間耶!

我:不然要放在浴室嗎?

小孩:……

 

過了10分鐘……

 

小孩:同性戀很奇怪嗎?

我:不會~他們都很正常

小孩:為什麼?

我:就跟左撇子跟右撇子道理一樣,不能因為大眾都是右撇子,我們就說左撇子是不正常的,要求左撇子改用右手。同性戀不是種疾病,只是喜歡的性別不是一般我們所想像的男生與女生的配對。

小孩:……

 

左撇子跟右撇子的理論是從陳安儀-筆下人生(痞客邦)裡的文章(媽媽,他為什麼結婚?)看到的

H跟我分享的時候,我就暗暗想著,這是個孩子可以理解的理論

或許有一天,我會派上用場……果不期然,隔天我就用到了!

AUG-1

旅程結束,我們又回到習慣的城市生活著

謝謝妳,陪我走了一趟這麼棒的旅程

旅行,常常給了我們一個繼續生活下去的力量

旅行,常常給了我們一個對於未來的新想法

接下來的日子,依舊忙碌著

一起走,一起努力吧

 

PS.

最近身體狀況是爛到爆炸

好不容易關節痛已經好了,接著是牙齦發炎

再來是十根手指大脫皮,我覺得很醜不敢牽H的手

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的手突然變成這樣,又醜又粗

情緒整個大爆炸

還有一個是,旅行回來我全身都莫名在發癢,沒疹子出現就只是癢~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