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夜晚,國小操場

 

走在我前方的夫妻,踏著非常有默契的步伐前進著

 

「刷刷刷刷」,一陣非常有節奏的摩擦聲

此時從我身邊經過了一位專心慢跑的小姐

 

左手邊突然插進來一位邁著小碎步跑步

臉上掛著笑容,不斷往自己身後望的男生

 

而我,戴著耳機,聽著音樂

走了一圈又一圈的操場

 

抬頭望,夜裡的雲朵竟然清晰的嚇人

注視的兩三秒裡,發現雲朵輕快的移動身軀

 

「雲動得很快,表示快要下雨了」腦裡突然出現這一句話…...

妳的聲音就好像重新在我耳邊響起般,那樣的真實

 

接下來的時間裡

我的腳步沒有停下來

那一句話也沒有在我腦裡停下來……

 

「每當雨天,我總會想起妳」

回想起,妳總會對我說這句話

 

好想問妳

雨天,領著妳想起我,想起我時,妳是微笑的嗎?

 

 DSCN8241-1-1.JPG  

生活中總是有一些無意間的小情景

帶著自己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光

同樣,也帶來許多感觸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