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伴侶的前女友是可怕的生物,即使前女友乖乖的不做任何事,

但都感覺被威脅著,好恐怖呦!」

 

在fb上看見這段話,我忍不住按了「讚」 

  

 

但後面我還想加上一句:「相對的,伴侶的態度也很重要。」 

  

 就像我與第一任間存在著「前女友」的問題 

但這位前女友她沒有「乖乖的不做任何事」 

相反的,她做很多…… 

舉一些大的事件來說好了,例如: 

(1) 

直接搬到第一任的公寓……然後睡到第一任的床上去 

因為宿舍的同學不喜歡她,她沒地方去 

第一任的態度是:我很「無奈」,但也只好接受

(2)

「不小心」把我的東西丟掉了

諸如:我與第一任的照片,寫給對方的卡片,小紙條……

第一任的態度無從得知,但我想如果她當時有所反應

應該就不會再繼續出現以下的事件吧!

(3)

刪掉第一任手機裡,我傳給她的所有簡訊

效率很高,第一任說她連一封都沒看過

此時,已不管第一任的態度是什麼

我們兩人的關係已經是走在分分合合階段

(4)

拍了很多親密的合照,寫了許多曖昧的文章

放到PCHOME的新聞台去,接著到我的新聞台留言

十分的想讓我知道,「她要收復她的愛人」

印象中異常冷靜的我,回的留言是:只要她開口,我一定讓她走!

(5)

最後這一大項是壓垮S的稻草

前女友拍了「比親密合照還親密的合照」

衣不蔽體的最高階,場景少說有3個以上

放在MAIL的夾帶檔案中,文字只有少少幾個字

 

打開的瞬間,猶如五雷轟頂,卻哭不出來

把MAIL轉寄給第一任,附上幾個字:

「看著照片中的妳,想起哭著求我的妳,

走到現在發現,原來是我對自己太殘忍,

這場遊戲,我玩不起,妳該離開了!」

 

 

有人問:那妳恨她的前女友嗎?

 

前女友其實沒什麼好恨的

當愛一個人到瘋狂的時候

確實會做出許多違背常理的事情

PS.前女友曾為了第一任割腕

我是個極度愛自己生命的人

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!

 

相對的,令人無法諒解的是第一任的所有作為

最終,她還是放任口中已瘋掉的她(前女友)

盡情的來傷害我,不是嗎?

 

 

「前女友」可怕之處,來自她的捉摸不定

也來自我們心中的不安全感

不安全感造就薄弱的信任關係

有時候,就算愛的濃烈,也必須承認

信任真的比愛脆弱,沒了信任,愛也會跟著消失

當妳的另一半有所質疑時,千萬不要一句「不要胡思亂想」就打發掉

如果連自己另一半在乎的事情,都可以毫不在乎

那有什麼好值得在一起的?

DSCN7795-1-1.JPG 

 

 

後續:

H很愛聽我訴說以前的「故事」,看著我生動的演說

又會忍不住抱著我,揉揉我的頭髮

我知道她是在告訴我

「老子我~不會再讓妳受苦了」(ha~很有氣勢的一句話)

 

不過,依舊感謝「前人的賣命演出」

因為有妳們,所以豐富了我的人生彩度

讓我的人生經驗添上一筆又一筆

還有,沒有妳們~我大概也不會發現……

站在我身邊的這個女人,有多麼的了不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