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370-1-1.JPG 

W6當妳陪著我在混亂的百貨公司1f東奔西跑時

突然想起,此時此刻~「遙遠的台北,何韻詩&青山大樂隊」

雖然某人說,妳管得嚴,不讓我獨自去看演唱會

……沒有妳陪的演唱會,還是讓我怯步了

 

妳生平第一次百貨公司客訴單就獻給了統一阪急

雖然我不懂為什麼當樓長回電話給妳的時候

妳要一邊講電話,一邊緊張流汗

還好,電話是妳接的,不然我應該會更不客氣吧~

以後不要緊張,別忘了妳有一個敢在警察局跟警察吵架的女友

(ps.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厚~)

 

今天不是一早就要讓妳不開心

只是有時候我對於某些事情很要求與堅持

口氣嚴肅了點,但沒有責備妳的意思

請妳不要變成「小香菇」,讓我感到愧疚!

 

至於房子的事情就且走且看吧!

說不定事情在幾個月內會有轉圜的餘地~

還有……希望我的下一個家

除了我的寵物外,妳也將能成為其中一員

早點完成我們同居一年的生活,或許未來的路我們都會走得更踏實

這是個目標,不是嗎?加油~

 

下週開始妳會很忙碌,也有兩天要去童軍露營

午餐記得吃,盡量在天黑前下班

我會照顧好自己,不要擔心

Love u~~~

(PS.haha~我自由了!!!<------kidding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