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的時候,有個同班同學,他有嗜睡症

我不知道嗜睡症到底是多嚴重的病

只知道他上課一條蟲,是睡著的蟲

下課搖身一變成了一條精力旺盛的龍

 

一直到某一天,他包著紗布來上課

才知道嗜睡症就是會發生……

騎車騎到一半突然睡著,然後連車帶人摔到水溝去

 

為什麼說到這個?

我家雖然沒有嗜睡症的人,但有個標準的日行性的動物

太陽只要一下山,就會提不起勁做正事

正事就是泛指公事類,需動腦與專心的事務

奇怪的是,只要是玩樂類的,體力都比別人好

 

嗜睡症是騎車騎到一半睡著摔到水溝去

這個人是我在電話一頭提醒她快去刷牙,然後立刻回撥電話給我

結果她一掛下電話就立刻熟睡,請注意真的是立刻

過了10分鐘我開始打電話,她居然沒有被電話吵醒

一整個就是進入熟睡狀態……我無言呀!

(斷斷續續打了一個多鐘頭,她才迷迷糊糊接了通電話)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姐愛旅行,路嘉怡到ZERMATT,真是美麗的景色!

在三千多公尺的高山上唱趙之璧-在你和天空之間

「在你和天空之間   只看見你
在夢和希望之間   擁抱你
在愛和體諒之間   靠近一點」

好貼切喔……不知道H有沒有聽過這首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's & S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